江苏科技大学幼儿园是一所省级示范性实验幼儿园,全园占地4650平方米,建筑面积2319平方米,绿化面积750平方米。园内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拥有多功能室、科技宫、美术室、图书室、公共游戏室等幼儿专用学习场所;有区域网络管理系统、闭路电视系统、监控系统、红外防越界报警系统、多媒体办公、教学系统等现代化管理平台;班级两教一保、电脑、电子白板、空调钢琴等基础配备到位,幼儿桌椅、用具、寝具等均达到国家规定标准。儿童活动室、午睡室、各功能用房的布局美观安全。是孩子们学习生活的理想乐园。
       在后勤集团“办精品、创特色”的办园思想指导下,幼儿园坚持实行小班化教学,现开设大、中、小计八个班级,在园幼儿200余名,教职员工35名,教师本科学历达60%。其中中级职称教师11位。教师在语言、美术、舞蹈、乐器、手工制作等方面各有所长,教学风格日渐成熟。

新课改形式下,幼儿园注重园本课程的建设,挖掘地域资源、依托团队力量、历经多年探索,以“生活、运动、游戏、学习”为切入点,将“通向数学”、“科学赛恩斯”作为拓展课程和省编主题教育课程整合起来,形成本园的“科技特色课程”。

在崇尚素质教育的时代,幼儿园借助江苏科技大学浓郁的文化氛围,注重挖掘一日生活中潜在的教育契机,着力打破课堂界限,力求以生活和社会为幼儿学习的场所,如以生动趣味的区域游戏活动帮助孩子从生活经验中拓展认知;以丰富多彩的社会活动为孩子架设接触社会的桥梁;每年的体育节、艺术节等大型活动更是为每一位孩子提供了表现与展示的舞台。

多年来,幼儿园多次承担国家、省、市级课题的研究,成果屡次获得各级教育部门的嘉奖。先后被授予市“绿色学校”、“科学教育——幼儿潜能开发研究实验单位”、“科学教育——做中学江苏省课题实验单位”等荣誉称号。

江苏科技大学幼儿园,依托着科技大学的扶持而成长,承载着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历任领导的关心而发展,今天,她正以崭新的面貌熠熠生辉,展现独特的风采。

服务承诺

让每个孩子得到母亲般的关爱

让每个孩子得到个性化的发展

让每个家庭得到亲情化的服务

爱心承诺

孩子有惑帮助关心  

教育孩子全面耐心  

孩子来园快乐开心   

服务孩子周到细心 

孩子在园家长放心  

尊重孩子一片诚心

部门领导

园    长:吴飞斐

园长助理:朱凯

联系电话

办公电话:0511-844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