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现有主管以上人员26名、值班员48名。主管以上人员中大专以上学历25人,占主管以上总人数96.2%。我校长山、梦溪校区共有学生公寓41栋,住宿学生19927余人。

       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对所有学生公寓(宿舍)实行物业管理,本着“以人为本、安全和谐、文明卫生、管理育人”的宗旨,始终坚持姓“教”的原则,实行亲情式管理、人性化服务,致力于打造“文明、和谐、洁净、安全”的社区。公寓中心的工作也受到了学校师生的肯定。2005年荣获省教委颁发的江苏省高校文明宿舍先进单位称号;2006-2007学年获校级“文明单位”称号;2008年获江苏省高校公寓管理“先进单位”;2008年参加全国高校学生公寓文化建设成果展示评比,专题片《润物无声》获二等奖、寝室文化节策划三等奖等;2010年参加“全国高校学生公寓住宿管理制度评比”获一等奖;2012年我校被评为江苏省后勤先进单位,其中学生公寓管理发挥了积极作用;2017年6月被学校党委评为2016/2017学年先进基层党组织;2017年12月,公寓创新成果获全国高校后勤协会三等奖、江苏高校后勤协会二等奖;2018年以来共有四个研究课题先后被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江苏省高校寓物专会批准立项;2019年1月,公寓中心获评省后勤协会“服务育人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19年9月,获评我校“2018-2019学年校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20年6月,公寓中心东校区宿舍管理部获评我校“管理服务示范岗”荣誉称号;2021年1月,公寓中心党支部获评我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荣誉称号。

服务承诺
      1.办事公道,服务标准,减少随意性。
      2.尊重学生隐私,进学生寝室先敲门提示。
      3.在上下课学生进出高峰时段,工作人员实行门厅站立式服务。
      4.定期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及时解决问题,提高服务管理水平。
      5.确保公共部位的卫生清洁,做到无蜘蛛网、无“四害”、无痰迹污垢、无异味。
      6.做好物业维护工作,及时修复破损设施,及时与维修中心配合,妥善处理室内设施的维护工作。
      7.不断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杜绝外来人员进入楼幢。
      8.不断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和能力,文明用语,做到亲情式管理,人性化服务。
      9.加强内部各层次人员工作考核,每月校区自查2次,中心检查1次。

10.加强宿舍区文化建设,定期更换宣传橱窗和宣传黑板,友情提醒及时妥善。

部门领导

主   任:杭坚         

副主任:贡立平


联系电话

办公电话:0511-84401199、0511-8440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