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现有员工50人,承担我校长山、梦溪两校区的校园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具体负责教学办公实验楼宇物业管理、道路卫生保洁、绿化养护、校园服务外包监管、会议服务、报刊收发等工作。截至2020年12月,物业管理服务面积达168.2万平方米,其中校园楼宇物业管理面积达44.3万平方米(含地下车库),校园绿化养护面积72万平方米,校园卫生保洁面51.9万平方米。

物业管理中心在后勤集团领导下,始终牢记“以师生为中心”,围绕“三全育人”,遵循“四化后勤”发展理念,贯彻“管理科学、服务过硬、追求满意、不断超越”的质量方针,致力于全面提升服务保障、科学管理和经济运行质量,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高质量、有温度的物业服务”。多年来,先后获得“江苏省文明校园”、“江苏省园林居住区和园林式单位”、“全省城市物业管理优秀大厦” “镇江市物业管理优秀园区”、“镇江市物业管理优秀大厦”等称号,为学校赢得了良好声誉。

管理服务范围
        1.
负责校园公共教学、实验及办公楼宇的物业管理。
        2.负责校园环境卫生质量,保持校园常年整洁有序。

3.负责校园绿化养护和病虫害防治工作,定期更换校园各类花卉。

4.负责物业托管项目、校园合作经营网点、校园自助服务等后勤外包服务监管。

5.负责校园公共会议场所布置及会议服务。

6.负责报刊、信函收发服务与管理。

7.协助管理校园临时摆摊设点,维护校园生活秩序。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服务承诺

1.各岗位人员微笑服务、规范用语、统一佩戴工号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身服务工作。

2.管理区域确保干净整洁,教师休息室全天供应开水,公共部位做到无杂物堆放、无积灰、无乱贴乱画,卫生间达到无积水、无黄斑、无粪迹等。

3.每日对楼宇内相关配套设施设备进行检查,保证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4.做好校园绿化养护和病虫害防治工作,及时修剪草坪、树木、花卉,各类花卉摆放及时、美观,做到定期更换。

5.努力提高校园环境卫生质量,垃圾做到日产日清,加强校园巡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杜绝卫生死角,保持校园常年整洁有序。

6.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做好服务区域内节能降耗工作,杜绝“长明灯、长流水”。

7.正确对待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做到事事有记录、事事有落实、事事有反馈。

8.定期在服务对象中进行服务工作满意度调查,不断总结经验,完善服务工作。

部门领导

主   任:黄海峰    

副主任:顾章近


 联系电话

办公电话:0511-84401211

文理楼项目部:0511-85613562
        图书馆项目部:0511-84400656
        监管项目部:0511-85616159

绿化及花房项目部:0511-84402076

会议服务中心:0511-84401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