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下设梦溪校区教工食堂、学生食堂、东苑餐厅,长山校区西苑学生餐厅、西苑风味餐厅、东苑学生餐厅、东苑风味餐厅、东苑教工餐厅、集中保障部九个服务部门,总面积约27000㎡,现有职工450余人,其中烹饪技师3名、营养师3名,一级、二级、三级厨师若干,专职食品安全管理员14名。为师生提供优质、热情的餐饮保障服务

中心始终坚持高校餐饮“三服务两育人”的根本宗旨,以建设“让学校放心、师生满意、员工和谐”新餐饮服务体系为建设目标;全面贯彻“管理科学、服务过硬、追求满意、不断超越”的质量方针。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标准,并持续改进,不断完善。食堂餐厅全面推行“7S”现场定置管理和安全风险控制;餐饮服务管理实行“四个统一”,即统一采购、统一定价、统一核算、统一管理;经过多年的改革和发展,中心已逐步形成管理信息化、制度规范化、加工过程标准化、监管智能化的餐饮服务管理体系。

自1985年起连续七次被江苏省教育厅评为“文明食堂先进单位”,2012年被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评为首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2009年荣获镇江市“学校食堂卫生达标建设先进单位”和“食品安全诚信自律体系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连续多年被镇江市评为“A级食堂”,多次被学校授予“先进集体”和“优秀党支部”。职工曾多次参加省、国家高校烹饪比赛,分别获第一、二等奖的好成绩。2001年上半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同志,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部长王克上将和省委书记回良玉等国家领导人先后视察了我校食堂,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较高的评价。

服务承诺

1.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狠抓食品卫生,杜绝劣质原料、三无产品进入食堂,严防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

2.保证生产加工场所无不相关人员进入,确保饮食安全。

3.保证不销售“三无”产品及不合格食品。

4.丰富供应品种,优化供应结构,满足多层次消费需求;质价相符,高、中、低档搭配合理,不断提高伙食质量。

5.食堂主任每周接待日,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实行伙食意见“首问责任制”。

6.严格执行热开水机组操作规范保证向师生提供优质的开水洗浴服务。

7.统一着装、三戴一佩、文明礼貌,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8.加强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员工服务技能和综合素质。

9.严格执行饮服中心责任追究制度。

10.虚心接受就餐者的投诉,及时将处理结果反馈给投诉人,对就餐者提出的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及时改进。

部门领导

主    任:季楼平
       副主任:许荣才

副主任:朱洪俊

联系电话

办公电话:0511-84402367、0511- 844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