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工会开展“牢记使命 团结奋进”素质拓展活动

后勤集团工会开展“牢记使命 团结奋进”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顾章近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78

为打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集团工会干部队伍,创建温馨、和谐、包容的团队氛围,进一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增进彼此友谊,412日下午,后勤集团工会在句容“自有野营地”拓展基地开展了主题为“牢记使命 团结奋进”的素质拓展活动,参加的人员主要有集团工会委员、部门工会小组长等。

活动中,在基地老师的指导下,成员们开展了多项素质拓展训练,有团队协同游戏、有分组对抗比赛、有个人才艺表演……,活动过程既严肃又活泼,大家通过协作配合完成各个项目,通过支持鼓劲战胜一个个困难,最后素质拓展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的身心得到了放松,体能得到了锻炼,团队的凝聚力也进一步加强,干事创业的激情也在劳逸结合的素质拓展活动中得到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