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与温馨并存 宿舍与家园共融

文明与温馨并存 宿舍与家园共融

作者:戴 辉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64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公寓劳动教育的深入开展,体现“家文化”服务理念,共建温馨宿舍氛围,共创文明卫生宿舍。4月10日,学生公寓5号组团管理人员联合材料学院,开展“共建文明宿舍”活动。

此次活动,材料学院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专业组织学生宿舍5号组团楼管会学生和部分在楼学生,在辅导员刘珣和楼栋主管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楼里标兵宿舍。主管老师现场讲解了宿舍内各个不同区域的卫生评分标准。辅导员刘珣老师强调,学生宿舍的整洁、卫生,对同学们的健康生活十分重要,需要共同努力,长期坚持,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期间能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

随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分组体验了宿舍管理工作,参与到宿舍卫生评分、宿舍安全检查、宿舍卫生打扫等环节中去。了解了宿舍管理规章制度和日常管理的工作流程,加深了对宿舍管理工作的理解,体会宿管工作人员艰辛。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积极配合宿管人员,共同创造良好生活环境,共同建设文明宿舍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