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开展新小班亲子体验活动

幼儿园开展新小班亲子体验活动

作者:王忆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52

为了让新生幼儿能够尽快融入幼儿园集体生活,顺利度过入园焦虑期,更快更好地适应幼儿园的生活和学习活动,413日,幼儿园开展主题为快乐体验,美好初见”的亲子体验活动,借助亲子活动促进家园协同,建立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信任感,共同陪伴幼儿一起健康快乐地成长。

      一切美好,始于初见。老师们以互动小游戏等方式鼓励孩子们在集体面前做自我介绍,通过手工操作帮助他们适应新集体。温馨的氛围、有趣的户外体能游戏,在陪伴与互动中不断升温,孩子们忘记了胆怯与陌生,幸福灿烂的笑容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为了确保孩子们在活动过程中能够保持充沛的体力,幼儿园还为他们准备了营养可口的配餐。享用美食的过程中,他们逐渐学会了餐前的准备流程、自我服务及进餐礼仪。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亲子体验活动,他们不仅更加了解了幼儿园的办学理念和文化氛围,还亲眼见证了孩子们在短时间内所取得的成长和进步。他们表示,将全力支持幼儿园的工作,与幼儿园共同助力孩子们扬帆起航,迎接未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