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中心文理楼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暨服务质量专题培训

物业中心文理楼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暨服务质量专题培训

作者:韦佳沂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深刻吸取南京市雨花台区明尚西苑小区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同时也为提高保洁人员业务能力,增强保洁人员爱岗敬业意识,文理楼项目部于31日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此次培训共计50余人参加。

培训伊始,镇江华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江科大项目部田菊平带领全体保洁人员就日常工作如何开展,作详细的讲解和示范,提出要落实日常卫生保洁制度,持续做好楼宇教室、公共场地等全域保洁,同时做好日常卫生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处理。重点解读保洁工作的操作流程,以进一步提升保洁服务质量,为学校教学工作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随后,文理楼项目部费文静通过近期发生的2.23南京火灾事故案例,联系工作实际,强调安全的重要性。一是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责任到岗、任务到人;二是了解本岗位存在的隐患,做好安全防范;三是时刻保持警惕,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四是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安全检查工作;五是加强员工服务意识、节约意识的培养,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六是加强考核,狠抓检查,实行评优促差,奖优罚劣。

在培训结束前,费文静现场演示如何操作灭火器,并积极要求保洁人员参与实践,正确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明确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高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纠正了保洁人员在日常工作中的一些不规范的操作行为,提高了保洁人员的技能水平,为进一步提升各项服务质量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