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维修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吴丹妮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3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229日下午,维修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陈炳权主持。

陈炳权传达了后勤集团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及重点工作,简要总结了维修中心2023年度各项工作,并联系实际,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服务意识,以“文明服务”、“质量第一”、“持续提高及时率”为宗旨,全力做好维修保障服务;二是要时刻牢记安全生产,扎实做好安全工作,绷紧安全生产弦,站好安全责任岗;三是要利用现有资源,抓住机遇,谋求新进步,开创新局面;四是要重新构架物资采购流程,规范材料进出库管理,做好成本控制及降耗工作。

中心副主任赵徽结合部门工作特点,就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并对2024年安全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新学期,新起点,维修中心全体员工将齐心协力,继续发扬任劳任怨、不怕吃苦的后勤精神,不断提高维修技术水平,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优质的维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