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幼儿园开展龙年迎新春、福娃启新程趣味活动

江科大幼儿园开展龙年迎新春、福娃启新程趣味活动

作者:沈婉婷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72

  2024226日新学期的第一天,江科大幼儿园为了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开学氛围,培养他们对中华文化的热爱,幼儿园大、中、小各年级组分别组织开展了龙年迎新春,福娃启新程趣味活动。京口区教育局、京口区教育建设与装备管理中心领导应邀出席,给孩子们送上健康成长的祝福,给老师们送上关心和慰问。

  活动当天,孩子们怀揣着喜悦、带着满满的憧憬与祝福,写福气、吸福气、印龙鳞欢乐满满的幼儿园生活又回来啦!老师们纷纷开展丰富的开学第一课,开启幼儿新学期的大门。

  幼儿园膳食组也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美食,希望大家全年甜甜蜜蜜、四季平安”“展翅高飞心想事成”……在提高伙食质量的同时,确保尽尽美。

  每一段成长都是奇妙的旅程,每一次开学都是快乐的新起点。开心快乐,是孩子们对开学第一天的注解。新的学期,新的憧憬,让我们继续书写新的成长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