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中心全力做好学生返校保障工作

公寓中心全力做好学生返校保障工作

作者:刘颖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72

新学期,新开始,为了顺利迎接同学们返校,公寓中心严格执行学校、集团工作要求,提前部署,全员全力以赴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

为了营造干净、整洁、温馨的宿舍住宿环境,公寓中心组织全方位卫生打扫和环境消杀;认真督促检查学生宿舍自助设备的清洁消毒;对学生公寓内外水电、消防设备设施开展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联系修复;做好返校学生登记、宿舍楼人脸门禁恢复、宿舍复电等工作;各公寓楼门厅放置欢迎同学返校立牌,及时更新宣传橱窗、宣传栏内容。中心分层组织开展新学期职工培训,对安全管理知识、岗位安全职责、省厅整治行动方案及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办法、学生宿舍重要危险源、应急方案等内容进行重点培训学习。

面对222日突如其来的冰雪天气,公寓中心第一时间迅速反应,快速在各公寓楼门厅出入口铺上防滑草垫,及时清扫楼栋门口的冰雪,检查清除宿舍屋檐下的冰凌,并通过楼栋学生群、门厅展板等途径发布注意防滑、防摔的提醒,竭力保障学生进出宿舍安全。

新学期的序幕已经拉开,公寓中心全体员工将更加用心、细致地做好公寓管理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公寓管理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品质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