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科学谋划后勤未来发展规划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科学谋划后勤未来发展规划

作者:张 亮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3179

   11月24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在长山校区集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兴伯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包括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绿色发展、社会文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民生福祉六个方面。集团党委书记王兴伯作了题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加快推进高校后勤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发言。集团中心组成员李军、赵忠祥、黄海峰、顾章近四位同志结合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后勤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握核心要义,领会丰富内涵,以高质量发展为统领,坚持新发展理念。结合高校后勤工作实际,要与“质量后勤、科技后勤、绿色后勤、文化后勤、平安后勤、廉洁后勤”结合起来,要与不断提升高校后勤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结合起来,要与建设一流高校后勤结合起来,要与后勤为服务对象提供高品质有温度的服务产品结合起来。加强党的建设,开展最美校园建设,开展智慧后勤建设,提高实体经济的运行质量,开展平安校园建设,开展好后勤文化建设。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例会主要内容,布置了现阶段党建工作,并对后勤集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贯标审核、质量督查等近期行政工作提出了要求。

20201126_120053_36557.jpg

20201126_120124_5297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