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纪律 讲规矩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守纪律 讲规矩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作者:张 亮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4351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校第十三届“校园廉洁文化月”的通知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践行廉洁自律理念,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近期,按后勤集团党委工作要求,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廉洁教育“微课堂”活动。

微课堂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李争红带领大家学习领悟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内规章制度;《准则》和《条例》彰显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彰显了党敢于正视问题、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历史担当。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片《抉择》。

微课堂结束后,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镇江市委党校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习了“严明纪律,管党治党”、“党纪国法,不可逾越”、“铁窗醒悟,追悔莫及”、“拒腐防变,崇廉尚洁”四个篇章的内容。

通过学习领悟,大家都纷纷认识和感受到,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让讲原则、讲规矩、守底线成为一种“时尚”,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工作做起,勇于担当,做廉政教育的实践者和宣传员。

后勤集团财务部全体干部职工也全程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