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诚党支部开展秋季学期第三次集中政治学习

华诚党支部开展秋季学期第三次集中政治学习

作者:刘晓梦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3452

   11月12日下午,华诚党支部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集中政治学习活动,支部14名党员参加了现场会议,4名身处外地党员通过视频网络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杭坚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抉择》。随后,杭坚书记传达了10月29日后勤集团党委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坚持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等相关文件内容。黄二庆、周克箭、刘振华、刘晓梦等四名党员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同志谈了个人的心得体会。杭坚书记党员发言进行了点评,还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

   通过政治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党性修养。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踏实的工作作风和严明的政治纪律投入到工作中,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促进后勤及公司的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20201113_102143_812328.jpg

20201113_102154_2600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