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诚党支部开展秋季学期第一次集中政治学习

华诚党支部开展秋季学期第一次集中政治学习

作者:冯 云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3750

9月24日下午,华诚公司全体党员在公司会议室进行集中政治学习,支部18名党员全体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杭坚同志主持。

首先,由支部书记杭坚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文件,《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葛世伦书记在中共江苏科技大学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新校区 新梦想 新作为 新业绩 奋力推进进位争先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周南平校长在中共江苏科技大学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攻坚克难 乘势而上 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杭坚书记作了主题发言,他指出要坚定不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和强化工作责任的担当,按照“后勤四化”发展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苦干实干加油干,确保企业年度各项目标顺利完成。李风华、陈标、刘来喜、冯云等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党员同志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公司和后勤发展大局,将党建活动和公司经营工作紧密联系、多作贡献,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进公司及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

杭坚书记还通报了支部党员截止到9月23日“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并表扬了积分排名前五的党员,鼓励大家向先进学习,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