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结对共建 凝聚党建合力

支部结对共建 凝聚党建合力

作者:张丽华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9466

       6月9日上午,在苏理工后勤楼会议室举行江苏科技大学苏理工学院机关第四党支部和镇江华舟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签订仪式。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副院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温兆奎、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成涛、华舟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汉波、副总经理张丽华,以及两个党支部的部分党员代表18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赵云主持。
   会上,成涛详细解读了共建协议,明确主要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内容,坚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以红色物业为抓手,通过建立党员流动服务站、开展“学雷锋”、“党员便民日”、“志愿服务日”、消防演练、物业管理服务专项提升月、物业考核培训会、物业技能比赛等一系列活动,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发挥物业服务功能,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在大家的见证下,两位支部书记签署结对共建协议,明确双方的责任和义务。
   随后,李汉波书记表态,合作共建目的就是夯实党的领导核心,积极探索红色物业进校园的模式,华舟将立足实际、主动作为,积极推动学校与物业公司的共同进步,最终形成共建、共赢的格局。
最后,温兆奎副院长对本次共建活动提出了若干要求和指导。他充分肯定了共建工作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提出了要以共建活动为契机,双方在党建、业务工作方面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在抓重点、破难点、塑亮点上下功夫,在整洁、规范、有序上做文章,希望广大党员能够牢记为师生服务的使命,树立良好的服务合作意识,共同促进业务水平的提升,真正让广大师生得到服务的“实惠”,切实感受到“红色物业”带来的便利与温暖。
   此次共建,既是推动双方共同发力,同频共振,也是推动物业服务质量持续增强,物业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的重要载体。华舟党支部将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激活企业党组织的“红色细胞”,打造“红色物业”服务品牌,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提升“新形象”。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