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心贴心 党员我先行

服务心贴心 党员我先行

作者:徐 驰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7293

    为了深化支部党课学习的意义,提振全体党员精气神,在新校区建设攻坚战中发挥战堡垒作用,物业中心于6月4日下午在新校区召开支部会议。

   会上,赵忠祥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李克强总理的两会工作报告,对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做了进一步梳理,加深了每位党员对两会内容的理解。随后,他还以一名基层党员如何立足本职工作,苦干实干,在新校区的搬迁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过硬的服务技能,贴心的服务态度,打好新校区搬迁攻坚战,给中心的党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来清向各位党员通报了中心在新校区的工作进展,要求党员同志们在特殊时期要敢于担当,善作善成。
   会议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即将交接的13号教学楼,了解工作进度,讨论工作布置。通过本次支部会议,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新校区的工作要求,纷纷表示,要切实做好贴心服务,党员先行,为新校区的搬迁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0200608_151719_914527.png

20200608_151732_2844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