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责任书签订暨中心组学习会

后勤集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责任书签订暨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张 亮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7437

   5月26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在学校第三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责任书签订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姜朋明、校纪委副书记陶海洋到会并讲话。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朱向运同志主持。

   会上,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兴伯与各支部(部门)主要负责人代表签订“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集团管理干部代表向集团党委提交了“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管理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集团党委书记王兴伯作了题为“只争朝夕 攻坚克难 以优良作风把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有成效”的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发言。他从“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明确目标、担当责任;不断开拓、创新发展;重在行动、做细做实;全面从严治党、发挥作用;严明纪律、清正廉洁”六个方面对后勤集团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号召全体后勤人在2020年要以务实的作风打好“疫情防控、新校区搬迁、高质量运行”三大战役。中心组成员李军、陈炳权结合十九届中纪委四次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分别作了主题交流发言。

校纪委副书记陶海洋结合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围绕“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后勤保障干部队伍”这一主题,提出了“四个注重”的要求:一是注重政治建设统领,保障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二是注重奉献实干品格,不断提升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三是注重自我约束,不断严格制度规范;四是注重作风和纪律建设。

   姜朋明副校长非常重视这次会议,他指出,今天的会开的非常及时,也非常有必要,一是疫情已经进入常态化,对我们提出了新要求;二是到了新校区建设加速的冲刺期,后面任务紧张而繁重。希望大家执行好党风廉政责任书的每项内容,把责任带到工作中,并传递给部门职工。他说,后勤集团正处在事业发展的关键期,同时也处在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期,要求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做到: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二是制度建设要再落实,工作流程要再细化;三是监督教育再深化。

       会议传达了校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和《关于严明校区搬迁工作纪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55.jpg

66.jpg

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