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

运输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

作者:张 超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6220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6日,运输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江科大东校区现场摆摊,开展大学生学驾驶C照培训考试政策解读(学驾十问)咨询服务。

活动期间,现场接待大学生咨询,内容涉及学驾时长、教学考试大纲的要求、预约计时培训优点、一对一培训模式解读、培训费用问题等,志愿者逐一为在校大学生详细解答和说明。在读书期间学驾驶,有时间条件和训练场地近的优势,考虑考研、毕业设计、找工作等因素,大一报名,大二学习,保证大三能考试通过。取得了驾照为找工作增加一份技能,为做好工作提供一份保证,减少新入职的请假可能。

本次活动展现了中心党员乐于奉献、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帮助学驾人员解答了不少业务疑惑,党员志愿者活动还将继续进行,通过开展类似的活动,立足本职,不断开拓进取,为运输服务作出应有的努力。

QQ截图20191206162207.png

SS7@UZ6I(UVX0HBX)L)Z%P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