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3月份工作计划

集团3月份工作计划

作者:综合办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742

1. 认真落实2019年集团重点工作,明确时间安排和任务分工。

2. 编制2019年上半年集团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

3. 完成2019年度职工培训计划;完成劳动合同制管理技术岗职工工龄津贴、岗龄津贴调整工作。

4. 完成集团2018年全年经济分析和2019年集团经费、创收目标的预算编制工作。

5. 经技部与集团各部门对接新校区进度;按照学校要求完成部分项目交接

6. 调整教工食堂和舫苑餐厅的运行机制,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切实提高菜肴和服务质量。

7. 公寓中心联合经技部、公寓管理系统研发公司到三校区给职工培训系统平台的操作事项。

8. 物业中心组织人员对草坪的进行修剪除杂草、草花的松土、施肥、防病虫害等工作。

9. 策划东校区电力增容事宜。与国资处对接家属区水电费回收相关工作。

10. 做好新校区两水工程时间进度规划及确定安装方案等;

11. 加强春季传染病知识的预防和宣传,三校区积极开展春季传染病(重点肺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宣传活动。

12. 华舟公司与各部门签订2019目标责任书;

13. 华诚着手公司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体系转机构监督审核工作。

14. 做好集团二级部门车辆检查服务工作,并做到检查信息反馈。

15. 校卫队做好情报信息收集上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