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宣传教育活动在我校隆重举行

镇江市“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宣传教育活动在我校隆重举行

作者:谭俊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90

20243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322日,镇江市水利局、江苏科技大学、丹徒区人民政府在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联合举行了以兴水促发展,奋楫扬帆行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镇江市副市长殷敏、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潘锦全、镇江市水利局局长凌荣春、丹徒区委副书记张蕾,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市司法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团市委、市水文分局、市高校集团相关领导,高校园区各学校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秀丽的海韵湖畔主会场,潘锦全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江苏科技大学全体师生向出席活动的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号召全体师生争当节水的倡导者、践行者,为建设绿色校园、为将镇江打造成“创新创业福地,山水花园名称”作出应有贡献。

镇江市水利局局长凌荣春致辞,他强调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呼吁社会各界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保护江河湖泊,让母亲河更清、更美、更有魅力。

镇江市水利局、教育局、工信局、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为获得省级表彰的江苏科技大学、江苏大学京江学院节水载体授牌。

镇江团市委、司法局、水利局及大学城区各高校团委的领导共同为高校节水联盟揭牌,并向盟主单位江苏科技大学授旗。

镇江市副市长殷敏、江苏科技大学副校长潘锦全等领导共同扬帆,启动了2024年镇江市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中,领导、来宾和师生一起参观了保护水资源展示区,参与了船模创作、植树、水资源知识答题、皮划艇体验等活动,切实接受了节水理念的渲染和节水技能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