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供应中心系后勤集团物资采购供应工作归口管理部门,成立于2007年1月,并于同年3月份正式启动运行。主要负责后勤集团物资采购供应工作、物资采购供应的分级管理和供应商的管理工作,并代表集团与供应商签订采供合同;接受集团各部门的委托,对各类有效采购申请计划,进行采购;承担后勤集团物资采购招标项目与学校招标办的归口联系工作,按规定接收招标办的招标结果,按要求做好供货合同签署工作。中心下设核算组、采购组、信息组及食品质量快速检测室。

采购供应中心紧紧围绕学校和集团的发展战略,始终坚持做好后勤中的后勤工作。认真执行学校及后勤集团的有关规定,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坚持“程序规范、内容合法、公开透明”采购原则,形成“信息管理、集体参与、公开监督”的集中采购制度体系和工作程序。通过技术改进、流程再造,为相关部门提供可靠、规范、高效的服务。

部门领导 

主   任:姚群

副主任:刘素美

 

 联系电话

 办公电话:0511-84401219  0511-844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