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教育培训

后勤集团党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教育培训

作者:郑晨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22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3月16日,后勤集团党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华舟公司党支部走进平江历史文化街区、苏州工业园区展示中心开展“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路线 深刻感悟高质量发展”党员教育培训活动。

第一站,大家来到了平江路历史文化街区,一条平江路、半座姑苏城,漫步古城,城市肌理记录岁月悠长,游人如织,传统与现代交相辉映,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宁静与活力共存的苏州魅力。通过参观,大家切实体会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全体党员的行动指南,更好地传承、保护、运用好历史文化资源,为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提供深厚滋养。

随后全体党员走进苏州工业园区展示中心,通过新老照片对比、成果展示、数字沙盘演示以及讲解介绍,大家详细了解了苏州工业园区开发建设取得的成就,以及生物医药、纳米材料、光纤通信、无人驾驶等产业发展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在前沿科技和新兴产业发展中感受工业园区开放创新的强劲发展动能。期间,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集团总经理薛泉祥结合后勤集团承担的主要工作,指出要充分利用好发展好新质生产力,助推后勤集团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发展。

此次党员教育培训活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路线,深切感悟了文化润泽一方百姓,科技助推经济发展的繁荣景象。后勤集团党委机关党支部将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重温嘱托,永担使命,为学校、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