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 切实发挥党员表率作用

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 切实发挥党员表率作用

作者:金 涛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2612

   12月18日,运输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蒋子新的带领下,赴南京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来到了位于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的东南大学总务处运输服务中心,受到中心党支部书记沈峥嵘、主任毛春华的热情接待。现场气氛融洽,双方就支部党建工作开展、师生班车满意度提升、校内交通车运营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分享了各自在管理细节上的经验做法。双方表示,今后应积极开展类似的互动交流活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和部门业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三个必胜”主题展,“三个必胜”主题展分为《侵略者的罪恶》、《不屈的抗争》、《法西斯的投降》、《正义的审判》、《争取持久和平》五个部分,共展出图片1100余幅、文物6000余件(套)。

   在参观过程中,支部全体党员在一件件史实图片和文物前驻足停留,认真观看,神情肃穆,大家纷纷表示每一位中国人都应该铭记这段历史,勿忘国耻,砥砺前行,党员干部更应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20201225_094115_1335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