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诚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开展集中学习

华诚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刘晓梦发布时间:2020-05-17浏览次数:6197

   5月14日下午,按照上级党组织的统一安排,华诚党支部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党员会议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公司支部书记杭坚同志主持,14名党员参加了现场会议,4名外地项目党员通过学习强国APP视频连线参加了网络会议。

   首先,杭坚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上的报告《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葛世伦书记在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奋力推进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随后,有4名党员同志作了主旨发言;其他党员同志分别对学习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氛围融洽,发言踊跃。会议还对公司党支部2020年的主要工作计划进行了报告并征求了意见。

   杭坚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按照学校、后勤党政工作要点的要求,围绕后勤及公司的中心工作,坚定信心、众志成城,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公司安全生产以及业务拓展等各项工作。

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