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校医院开展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江苏科技大学校医院开展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作者:居凌云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3

2024年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3月22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校医院联合丹徒区卫健委、丹徒区疾控中心在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开展“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我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居凌云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丹徒区卫健委和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解答等多种形式,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结核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早期症状以及治疗方法等相关知识。校医院工作人员和校结核病“晨曦团队”、“青春健康同伴社”的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与卫健委和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一起,为师生们提供了专业的健康咨询服务,让大家对结核病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师生们对结核病的认识和防范意识,也展示了我校对师生健康的高度重视和积极行动。未来,我校将继续加强与卫生部门的合作,定期开展类似活动,为师生提供更加全面、深入的健康教育服务,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