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后勤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 亮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1934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 1月14日上午,后勤集团党委召开了此次民主生活会,集团领导班子全体参加,集团总经理助理陈炳权、党委委员黄海峰、办公室主任姚群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兴伯主持。

    为了使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良好效果,集团党委在会前召开了群众座谈会,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也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并从文件要求的5个方面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王兴伯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查找了问题和存在的差距,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相继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针对查找的问题和不足,每个人都进行了表态发言。

    本次民主生活会,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使民主生活会始终在团结、民主、和谐、奋进的气氛中进行。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