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革命历史 传承爱国精神

重温革命历史 传承爱国精神

作者:桂 玲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2652

           12月15日,采供中心党支部与学生公寓管理党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爱国精神。

   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怀着无限敬仰与缅怀之情走进了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展馆将首战宣泰、再胜如南、保卫海安、奇袭李堡、勇夺丁林、固守邵伯、激战如黄路的七次作战的历程通过一张张老照片、一幅幅手绘地形图、一页页作战笔记、一件件革命前辈用过的物品一一呈现,全体党员重温了那段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光荣岁月。七战皆捷,是军事史上罕见的以少胜多的战役范例,是全国解放战争胜利的起点。

   在硝烟弥漫的年代里,在战火烽飞的峥嵘岁月里,是革命先烈为了解放事业不惜抛头颅、洒热血,为中国千千万万的劳动人民争取到了幸福。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勇于牺牲的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责、勇于担当,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