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后勤集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张 亮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2701

   2020年12月16日,后勤集团在长山校区集团会议室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王兴伯主持,集团党外人士、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介绍了今年以来,集团在疫情防控、校区搬迁、梦溪校区和长山校区保障运行、安全稳定和党的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一些成绩,并对集团下一步工作思路及重点进行了宣讲。

会议指出,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也是不平凡的一年,后勤集团全体同仁冲锋在一线,一人多岗,承载了大量的工作,在疫情防控、校区搬迁和两校区高质量运行中发挥了重要作用。2020年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但未来的工作还任重道远,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也希望在座的党外人士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集团运行高质量、高效能发展。会上,党外人士代表积极交流,建言献策,在集团运行机制、培训教育、服务保障、设备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后,王兴伯书记对党外人士在集团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作用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自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 为推进后勤集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出谋划策,为我校建设国内一流造船大学添砖加瓦。

20201217_150327_372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