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机关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后勤机关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俞建停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3477

   自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6月26日长山校区揭牌以来,后勤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但随着学生的悉数入住,后勤工作的繁忙日益凸显。近期,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机关同志,开展为期一周的食堂义务帮工活动,深入一线,体验生活。

   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机关部分职工,在李争红书记的带领下,前往长山校区东食堂和西食堂,进行义务帮工,同时也缓解突显的用工紧缺问题。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了食堂主任的一些工作介绍后,李书记将人员分成两组,分别进入东、西食堂的各个岗位,有搬运待洗餐具,有擦拭餐桌上的残汤剩菜,有窗口售卖饭菜。大家十分珍惜这次一线锻炼的机会。虽然这些工作以前没有干过,且有一定的劳动强度,可以说既脏又累,但党员同志们不怕苦、脏、累,尽心尽责干好每一份工作,绝不放弃这次难得的锻炼机会。虽然一天下来人很疲劳,但第二天大家又准时准点到岗。

   一周的时间不算长,但大家能真正体会一线员工工作的辛苦。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意义深刻,今后支部要经常搞这样的活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