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政治纪律 坚守廉洁底线

牢记政治纪律 坚守廉洁底线

作者:张 亮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3957

   10月29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在长山校区集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校巡学旁听组成员吴君民教授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兴伯同志主持。

   本次为廉政专题内容学习,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廉洁教育警示片《抉择》,随后开展了《党员必须牢记的政治纪律》一书的读书交流活动,朱向运等六名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所想所感所悟。

   集团党委书记王兴伯作了题为“在高校后勤高质量发展中坚守廉洁底线”的主题报告。报告中指出,后勤集团长期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长效开展廉洁后勤建设,是高校后勤建设中一项重要,也很必要的工作。报告中要求集团上下,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要求,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二是在日常后勤保障经营服务中,要构建好廉政建设的工作体系和保证体系。 报告中要求大家,要让“廉洁”二字融入每个党员干部的工作和生活中,让“廉洁”二字在高校后勤保障服务经营事业中处处闪光,让“廉洁”二字成为终身习惯。

巡学旁听组成员吴君民教授对本次学习会作了点评,他认为后勤集团组织的中心组学习,内容丰实、讲究实效;党政联合,服务中心。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例会主要精神,布置了现阶段党建工作,并对后勤集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日常保障等近期行政工作提出了要求。 



11.jpg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