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推荐会

物业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推荐会

作者:徐 驰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6513

       物业中心党支部于7月2日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关于做好二级党组织基层党支部集中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和《关于中共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委员会换届选举的请示》文件,并根据集团党委部署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忠祥主持。
   赵忠祥书记学习解读了文件精神,中心全体党员对学校和集团委员会换届的时间、章程、指导思想和选举条件有了整体了解。认识到选举的意义在于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与战斗堡垒作用,发扬党内民主。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出了九名后勤集团党委委员候选人。
   最后,蔡来清副总经理向大家通报了新校区物业中心工作进展。他指出,目前新校区物业中心各项工作进入关键时刻,时间紧、任务重。每位党员对新校区工作要有规划性、前瞻性,要不畏困难勇往直前,做到我将无我的奉献精神,成为新校区物业工作的排头兵。

20200708_174651_5591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