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张 亮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6853

   6月22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王兴伯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干部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的主要内容,集团副总经理朱向运作了题为“迎难而上,‘变局中开新局’,引领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主题学习发言。发言中说,面对师生个性化、多样化的服务需求,后勤人应该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以校园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提升质量、提高效率为核心,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后勤工作再上台阶。中心组成员吴小川、夏金凤、蒋子新、陆俊、杭坚五位同志结合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分别作了主题交流发言。

   王兴伯书记结合本次学习内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二是要把两会的新思想、新理念融入到后勤高质量发展之中;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四是要结合实际,高起点、高质量做好长山校区和梦溪校区的后勤保障工作,高效益做好校区搬迁工作,精细做好期末和暑期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胡爱祥总经理就近期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围绕新校区运行模式,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和师生满意率;二是新校区建设要再加一把劲,咬定目标干到底;三是学生搬迁和集团搬迁工作要做实做细,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会议传达了近期的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