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后勤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张 亮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5992

   为助推后勤集团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5月26日,集团党委组织全体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及支委,赴镇江市委党校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两个部分的内容: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和正面人物先进党性的学习。反面人物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旨在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反躬自省,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坚定正确的人生价值观,达到以案示警的效果。学习正面人物的先进党性,意在教育全体党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查找差距,检验初心,担当使命。

   党风廉政建设是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也是维护学校和集团稳定的迫切需要。集团党委一直以来就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完善和强化各项管理制度,并贯彻落实到后勤队伍建设和各项保障服务工作中,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延伸到运行机制的各个环节。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