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采购 廉洁供货

阳光采购 廉洁供货

作者:刘素美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7242

    阳光采购是后勤集团党委廉洁文化示范点,后勤为将此成果进一步巩固提高并创新工作形式,今年上半年采供支部与京口区检察院联合开展了《党建引领 阳光采购》系列活动。6月12日全体党员前往京口区检察院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党建文化墙和预防青少年犯罪互动体验馆,全体党员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结对支部共建,使广大党员受到深刻的警示教育,结合物资采购特点,12月12日下午,后勤集团采供支部与京口区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警示教育交流活动”。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兴伯、后勤集团副总经理蔡来清、京口区检察院副书记张波及部分党员、采供支部及工作人员以及72家物资供方法人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采供中心包文斌主任主持。   

    会上,王兴伯书记强调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他对供方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突出要把食品安全放首位的理念,严格溯源;二是靠质量和信誉守法经营;三是后勤与供方之间应该是基于真正有品质的合作;四是强化管理,规范管理,确保有序供应;五是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采购工作的敏感性和重要性,加强阳光采购,廉洁供货。

    京口区检察院副书记张波应邀作“阳光采购 廉洁供货 远离犯罪”报告,报告用真实的案例,从近年来高校采购过程中的发案及查办情况、如何有效遏制和预防高校采购中的犯罪、职务犯罪成因及如何远离职务犯罪五个方面,给参加会议的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纪律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课,增强了大家拒腐防变的能力和阳光采购廉洁供货的意识。

供方针对不同的产品就公司的管理理念、原料来源、追溯体系、产品存储及合作心得进行了交流,承诺做到诚实守信,严格履行供货协议廉洁供货,提供品质优良的物资原料,为师生的健康提供有力的保障。  

    包文斌主任对2018-2019学年我校后勤物资供应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解读了廉洁自律承诺书、物资采购招标流程、物资定价程序及供应过程中需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要求各供方继续秉承“公平竞争”的原则,严把质量关,价格合理,诚信服务,严防违规现象发生。

    本次交流会有效增进了物资采供双方的相互了解,今后采供将努力构筑更加牢固的廉洁采购长效机制,进一步健全预防监督机制,为师生伙食健康做出积极的努力。

20191213_153527_98156.jpg

20191213_153527_665873.jpg

20191213_153527_4086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