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后勤集团召开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 亮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6516

    根据上级和学校党委有关通知要求,根据江苏科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方案,后勤集团党委于12月5日下午,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集团领导胡爱祥、王兴伯、李军、蔡来清、吴小川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李汉波、集团办公室主任姚群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兴伯同志主持。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集团处级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后勤实际工作,认真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也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认为,有问题存在是在所难免的,关键是要勇于正视问题,摆正问题,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党性分析贵在自觉、重在求实。在民主生活会上,每个人能联系个人实际深入剖析自己,摆问题、找差距、谈教训,积极认真地开展自我批评,不仅触及了思想,也相互得到了启发,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