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物业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申 健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6611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根据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11月29日下午,物业中心党支部结合业务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大树冬季刷白 美化校园环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当天下午,全体党员自觉佩戴党徽,来到东校区玉兰池景区。在活动现场,党支部书记赵忠祥围绕上级党委“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就本次活动的意义和要求进行了布置。活动前,绿化技术人员就冬季刷白的目的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随后,大家手拿粉刷、手提灰筒分头开始行动。当日尽管气温较低,但党员们还是表现出了极大的劳动热情,他们撸起袖子,不顾石灰和硫磺的刺鼻气味,不怕脏和累,和绿化养护人员一起,仔细为广玉兰、香樟、桂花等大树刷白。经过1个多小时紧张劳动,70余棵树木换上了白色“新装”,在寒风中显得特别有精神,党员们所到之处面貌焕然一新。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来清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对活动表示肯定,他要求中心全体党员,不仅要学理论,还要见行动,更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延伸到物业工作的方方面面;以学促改、以改促行,从而推动主题教育往深处走、往心里走、往实处走。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也使党员们感触良多,党员们一致认为,做实做优物业服务工作并非易事,需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尤其是要从党员自身做起,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要在物业工作中凸显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推进物业工作向更好更快的方向发展。


20191202_162721_241356.png

20191202_162737_913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