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张 亮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5865

    11月27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兴伯主持。

    本次中心组学习主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13个方面制度体系。学习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到我们党成立一百年时,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上取得明显成效;到二〇三五年,各方面制度更加完善,基本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全面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巩固、优越性充分展现。姚群、陈炳权、顾章近、杭坚四位同志作了本次学习主题的交流发言。会议要求集团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最近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要结合后勤工作特色,结合建设一流后勤目标,营造依靠制度、执行制度、创新制度的氛围。   

    会议布置了近期党务和行政工作,集团总经理胡爱祥就新校区对接工作、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创新工作任务、东校区改造任务以及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QQ图片201911291103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