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 不忘初心

坚定信念 不忘初心

作者:张 超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125

运输中心党支部党日活动

    为了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提升党员党性修养,5月24日,运输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管理骨干在支部书记蒋子新的带领下,赴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

    淮海战役纪念馆位于江苏省徐州市东南郊的凤凰山东麓,这是一座气势恢宏,民族气息浓厚的建筑。四周幽静朴素,苍松翠柏,3万多位名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长眠于此,他们用生命捍卫了人民的安宁。走在宽阔的花岗岩大道上,每一步都是那么沉重,抬头凝视高耸庄严的纪念碑,那种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油然而生。纪念馆分前厅、序言厅、战役厅、支前厅、烈士厅、后厅六部分,共展出珍贵文物、历史照片及油画、国画、雕塑等2200余件。丰富的历史史料,真实的战争遗物,高科技战场模拟再现,震撼人心。

    在庄严的淮海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在战役中英勇牺牲的烈士英名录。在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中,党员们深刻感受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岁月里,共产党人的坚韧与拼搏,顽强与忠诚,也感受到人民战争的强大威力和广大群众的无私奉献精神。淮海战役的胜利,是人民的胜利,是正义的胜利,是我国革命历史上的一座高大的丰碑。

    此次活动,增强了运输支部党员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大家既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又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运输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90529_084310_147082.png

20190529_084320_309954.jpg

20190529_084334_8923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