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优质服务品牌 做急救传播先锋

创优质服务品牌 做急救传播先锋

作者:夏金凤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40

—“江科大红细胞应急救护”志愿者团队走进科大附小

    5月15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卫生幼儿党支部、“江科大红细胞应急救护”志愿者团队带着急救宣传书籍和急救模拟人,来到江科大附小五年级3班,为48位师生宣讲应急救护的知识与技能培训。

    培训从观看急救视频《白金十分钟》开始,瞬间调动了师生们对急救CPR学习的浓厚兴趣。通过志愿者们课前精心准备,课中耐心讲解和课后指导每一位师生的上台实践,让大家对急救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与认识,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校方的一致好评。

    健康是本,服务至上。让孩子们掌握一些实用性的急救知识,既能保护好自己,也能帮助到身边的人;让急救知识的普及和传播从孩子抓起,就是让急救知识走进千家万户。“江科大红细胞应急救护”志愿者团队将以此为起点,把急救知识传播给身边的每一个人,把卫生幼儿支部的品牌意识贯穿到日常的工作服务中。


 

20190520_145632_493341.jpg

20190520_145639_5153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