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学校发展理念 努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学习贯彻学校发展理念 努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作者:张亮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720

 ——集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4月26日,后勤集团党委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兴伯同志主持。

本次中心组学习的主题为“学习贯彻学校发展理念 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中的重点工作内容,学习了葛世伦书记在新学期工作会议和学校干部培训班上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集团总经理胡爱祥作了本次学习的主题发言,他结合后勤发展实际分享了三点个人体会: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学校工作安排的重要考量;二是把握发展形势,找到自身工作职能和学校定位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三要深化落实,不断提高后勤人的战斗力和执行力。吴小川、姚群、黄海峰等三名同志结合岗位的工作实际,作了本次学习主题的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学校发展理念,把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分解到后勤具体工作中来,要确保集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落地生根,各部门要层层签订和细化两个管理责任书,要把责任传递到每个岗位和每个职工。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的工作内容和要求,布置了集团近期党务和行政工作。王兴伯书记就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要认清安全生产严峻的形势,提高一线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各部门更要加强对员工岗位风险源的识别、考核和监督力度,要求所属部门、公司做好五一假期的安全、值班和廉洁工作。